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青年干部读书会举办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 2022/7/24 11:35:07

 

        7月22日,县委组织部青年干部读书会举办学习交流活动,17名部机关青年干部、实践锻炼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青年干部共同观看宝应组织工作短视频《麦客稻香》《党建引领“新”心相“应”①》,6名青年干部围绕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系列重要讲话学习资料,以《年轻干部要常修理想信念》《年轻干部要努力提高抓落实能力》《在新征程上谱写青春之歌》等为题,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活动最后,县考核办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季栋寄语青年干部:一要突出“强信念”,系统学习党的新思想新要求,不断增强理想信念,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指南针、方向标,追求更大的人生价值。二要突出“重实干”,把为民服务作为根本宗旨,培养“安专迷”精神,加强文字能力提升和专业化能力建设,练就一身过硬本领。三要突出“强作风”,秉持公道正派的核心操守,坚守甘为人梯的优秀品质,保持严于律己的自我要求,展现组工干部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