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县融媒体中心:开展系列活动丰富组织生活
发布日期: 2022/7/27 18:25:45

        本月,宝应县融媒体中心党委丰富组织生活内容,开展发展新党员、组织专题学习、上党课、颁发纪念章等活动,引导党员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奋勇担当、埋头苦干。


        组织各支部集中学习理论读本《百年大党面对面》。大家结合学习内容展开了交流讨论,并表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变为工作实绩,切实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


       组织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以讲党课为载体,引导基层党支部和党员进一步自我加压,倒排序时,精准发力,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带头做好中心创收、创优以及文明创建等工作。


        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融媒体中心党委现场为老党员丁连选颁发纪念章,增强老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励新党员向老党员学习,听党话,跟党走,矢志不渝为党奋斗。丁连选表示,这枚珍贵的纪念章,让他深深感受到党的温暖,他将生命不息、学习不息、服务不息,只要光荣在党一天,就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