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县住建局:举办第一期党建观摩交流暨党务工作者能力素质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2/7/28 17:06:41

       7月28日,县住建局举办第一期党建观摩交流暨党务工作者能力素质培训会,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各支部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会。

       活动中,全体人员观摩人防办党支部纳新党员大会整个过程:支部书记汇报发展对象情况、入党申请人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有关情况并发表意见,党员充分讨论发表意见等。经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会议接受一名申请人为中共预备党员。

       局属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参加了能力素质培训。培训围绕四个方面进行:一是解读发展党员中的常见问题;二是就党费缴纳业务进行专题培训;三是通报综合记载簿“回头看”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四是解读2022年党建重点工作,部署5项重点项目化推进党建任务。

       县住建局通过这次活动,创新了党建方式,丰富了活动内容,推动了各党支部党建工作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