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魏建赴联系镇调研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 2022/8/1 10:26:02

 

         7月29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建赴山阳镇调研推进6个工业用地项目建设,山阳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魏建首先来到富安娜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现场,了解项目投资、用地规划和工程招标等情况,听取施工方关于项目实施方案和建设周期的介绍。在宝亿家纺项目现场,魏建向企业负责人询问厂房建设规模、施工进度和预计投产时间、项目效益等情况。魏建还走访了钢帘线、军用绳缆、铝材支架、安扬管件等4个项目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展。

         魏建要求山阳镇一如既往抓好项目建设,明确专班服务好这6个项目,抓好进度关、质量关、安全关,让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同时,重点围绕羽绒家纺产业集聚,紧盯在手项目信息,密切跟踪洽谈,促成项目早落地,做大做强做优羽绒家纺特色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