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青动力·汇英才”2022年宝应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2/8/9 18:41:13

        8月9日,“青动力·汇英才”2022年宝应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宝应农商银行举行。江苏省委统战部经济处四级调研员、省青企联秘书长季小秋,扬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徐直,团市委副书记梅天顺,宝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建,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张绍文等参加活动。 
        本次大赛由宝应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组织部、人才办、团县委、县工商联、县金融监管局承办,县科技镇长团、县科技局、人社局、工信局、青企联协办。 
        活动中,参赛的12个项目分别从项目的商业模式、竞争优势、技术壁垒、团队成员、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路演展示。评审团领导专家通过现场点评提问,与参赛选手就技术研发、市场对接、融资需求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宝贵建议。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6名。

 

        颁奖仪式上,魏建对宝应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希望广大青年人才要顺势而为,做创新创业的先行者。积极发挥聪明才智和资源优势,努力开拓新领域、建设新项目、探索新模式,为全县发展创造新优势、集聚新动能;要满怀激情,做迎难而上的逐梦者。善于发现机遇、抓住机遇,重视技术研发和人才投入,努力攻克关键技术,着力打造硬核企业;要勇担重责,做地方发展的践行者。把企业发展和社会发展、地方发展结合起来,以感恩时代、回馈社会之心,勇担时代使命,绽放青春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