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宝应县召开2022年新选聘优秀青年人才入职见面会
发布日期: 2022/8/12 9:19:45

        8月11日,宝应县召开2022年新选聘优秀青年人才入职见面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公务员局局长胡安祥主持会议。
        为帮助青年人才尽快转变角色、熟悉岗位、开展工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工委书记蔡晓华就宝应县情概况、优秀青年人才培养计划作简要介绍。会上,往届优秀青年人才代表、新选聘优秀青年人才代表、跟班学习接收单位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魏部长对来宝工作的优秀青年人才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优秀青年人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做一以贯之对党忠诚的年轻干部,夯实理论武装,汲取党史智慧,锤炼政治品格。二是勤学苦练,做一专多能本领过硬的年轻干部,在不断学习中增长知识、厚实功底,在岗位历练中积累经验、锤炼专长,在基层实践中开阔眼界、砥砺才干。三是扎根基层,做一往无前勇于担当的年轻干部,不畏难、勇争先、埋头干,切实发挥出年轻干部敢闯敢冲的优势。四是严守规矩,做一身正气清正廉洁的年轻干部,把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习化于常。 
        魏部长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悟,勉励青年人才怀揣个人梦想,承载家庭希望,珍惜工作岗位,不负组织期待,努力在宝应这方热土挥洒汗水、奉献智慧,用行动诠释无悔青春。
        会前,开展“青年人才看宝应”活动,组织参观苏中革命历史纪念馆、夏凤山烈士纪念馆、荷藕产业展览馆、皇裕电子科技(扬州)有限公司等现场教学点。优秀青年人才们纷纷表示,入职后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尽快融入宝应、扎根宝应,为“强富美高”新宝应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