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市级学会专家宝应行建言林下经济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 2022/8/16 10:26:42

        8月15日,在市、县科协引进下,扬州大学科协联合扬州市林学会组织相关专家来我县子婴河果园场举办林下经济产业发展研讨会。扬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沈万林,宝应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王文庆,夏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侯荣,县科协副主席潘加林参加交流研讨活动。

        与会领导和专家教授就我市林下经济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今后发展的前景等方面内容,开展交流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要重点培养林下经济龙头企业,带动全市林下经济发展,加快建立规模适度、品种丰富、布局合理、效益显著、具有地方特色的生态林下经济体系,促进生态优势放大为经济优势,推动我市林下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县科协将强化服务意识,联合乡镇和相关部门积极为市林下经济专家工作站、扬州大学科协专家工作站开展工作创造条件,持续推动扬大科协与夏集镇深度合作,推动我县林业科技创新,加快林下经济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