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县住建局启动“为民住建进村居”活动
发布日期: 2022/8/16 11:12:18

 

       为全面落实“四常两聚”服务机制,认真贯彻党建引领“1+N”服务进村居行动精神,在县委组织部牵头指导下,8月16日上午,县住建局“为民住建进村居”活动在开发区金湾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在金湾村党群服务中心门前广场上,县住建局各科室结合自身工作职能,通过设置宣传戗牌、发放宣传材料、专家现场解答等方式,为现场的群众普及农村自建房、燃气安全、防震减灾以及园林绿化等方面的知识,接受群众当面咨询。  
        在集中宣讲环节,志愿者解读了近期出台的《关于鼓励农村居民到县城居住的实施办法》《宝应县引进就业创业人才住房保障实施办法等惠民政策,园林处讲解了家庭绿化养护、植物修剪、病虫害防治知识,燃气管理中心进行了安全用气宣传教育。   
        活动中,县住建局就城乡建设进行了问卷调查,征求群众意见建议。 
        下阶段,县住建局将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发挥住建系统职能作用和“城建惠民”党建服务品牌效应,深入推进“为民住建进村居”活动”,持续提高为民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