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开展“了解气象信息,服务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2/9/6 17:05:34
       8月31日下午,宝应县老科协组织老科协赴宝应县气象局,开展以《了解气象信息,服务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参观学习活动。 
       协会会员参观了气象预测预警系统 ,并请气象专家进行气象知识讲座,进一步了解了气象与农业的关系、气象灾害的危害和防范措施、气象对乡村振兴的贡献等方面知识。 
       宝应气象局主要负责人介绍,宝应气象局自建立以来,立足于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民生命安全为服务这一基点,建成了全国一流台站,连续十多年,被省市命名为文明单位。 
       活动结束前,宝应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夏征宇同志表示,宝应气象智能化现代化水平有了大的提高、气象防灾减灾的成效非常明显、天气预报预警服务能力明显提高、气象人才队伍建设得到明显加强。老科协成员将关心和支持气象台站的建设,充分利用好气象信息,为宝应县社会和经济发展以及乡村振兴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