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宝应县举办2022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志愿者欢迎仪式
发布日期: 2022/8/22 17:16:02

 

        为迎接宝应2022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志愿者,激励青年志愿者扎根基层、奉献青春,8月22日下午,宝应2022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志愿者欢迎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
        欢迎仪式上,乡村振兴大学生志愿者们观看“爱才如宝·应邀您来”宣传片。会上,介绍宝应2022年江苏大学生志愿者服务乡村振兴计划有关情况,并从相关待遇、生活保障、政策享受三方面作解读。
        乡村振兴大学生志愿者代表作表态发言,决心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从深入基层、适应岗位、不断学习、严于律己四个方面不断努力。山阳镇作为用人单位代表表态发言:在思想上精准发力,做志愿者的“领航人”;在工作上大力支持,做志愿者的“引路人”;在生活上真诚关心,做志愿者的“贴心人”。
        会议要求,志愿者一要明确定位,认识好“志愿者是什么”,做乡村振兴的参与者、宣传者、推动者;二要脚踏实地,回答好“在基层怎么做”,深入基层全面了解情况、直面问题全面助力发展、发挥特长全心服务人民;三要砥砺奋进,解决好“成长靠什么”,坚守自己的理想信念,务实干事、勤学善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