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宝应县领导干部现代化建设能力提升工程 ——红枫讲堂”正式揭牌开讲
发布日期: 2022/9/3 18:43:51

 

        9月3日上午,“宝应县领导干部现代化建设能力提升工程——红枫讲堂”正式揭牌并举办第一期培训。国家行政学院原副院长周文彰为活动揭牌并作专题授课。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县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县各部、委、办、局、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培训。 

 

        周文彰、魏建为“宝应县领导干部现代化建设能力提升工程——红枫讲堂”揭牌。 
        周文彰院长围绕“发展靠项目,项目靠招商,招商靠环境,环境靠干部,干部靠学习”五个方面,给大家做了题为《领导干部在当前形势下如何提升现代化建设能力》的专题讲座,深刻阐释了新形势下领导干部如何提升现代化建设能力的丰富内涵。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校(县行政学校)校长魏建指出,领导干部是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必须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八种本领”“七种能力”,有针对性地拉长短板、弥补欠缺、克服不足,全方位锤炼各方面的能力。要学以立德,提高政治判断力;要学思践悟,提高政治领悟力;要学以致用,提高政治执行力。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努力在增强发展后劲上实现更大突破,在优化发展质态上迈出更大步伐,在提升发展内涵上取得更大进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红枫讲堂”是我县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领导干部专业能力素质,打造的专题干部教育培训品牌。从今年9月份开始,“红枫讲堂”将每月定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