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宝应县首期“科创线上沙龙”开讲
发布日期: 2022/9/7 15:53:27
       8月26日下午,县科技局推出的“科创线上沙龙”首期活动开讲,活动邀请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学院郝治国院长和刘英教授,围绕我县重点产业-新型电力装备产业,开展科技成果专场对接会。活动吸引了我县多家相关的科技企业参加。
       当天的“科创线上沙龙”主题活动是围绕我县“两主三重三特”产业发展,汇聚高校院所科技成果,通过线上分享、互动、交流等方式,让政府部门以及企业科技管理人员,感受前沿科技成果,探索产业发展“新”途径。
       活动中,郝治国院长从电气学院发展历程、研究方向以及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史、关键核心技术、校企联合平台以及产教融合成果。刘英教授从新材料开发及应用方面,详细介绍了材料性能评估技术、电缆结构设计及优化、现役电缆路线的有效应用、测试及运维技术。在座镇区负责人、企业相关负责人认真聆听,反响热烈。 
       在互动交流环节,宝胜高压、东方电缆料就技术合作提出合作愿望等,两位专家表示将支持宝应企业转型升级及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科技部门表示,将持续开展“科创线上沙龙”系列活动,推进企业与高校联合开展技术攻关,促进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及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