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县住建局:着力开展排查整顿发展党员违规违纪问题“回头看”工作
发布日期: 2022/9/8 9:31:59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县住建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排查整顿县级机关发展党员违规违纪问题工作要求,扎实开展排查整顿“回头看”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末梢延伸。  

8月24日以来,由局党委牵头,所属党支部配合,重点排查整顿党的十八大以来,发展党员中存在的“带病入党”、弄虚作假、徇私舞弊、严重违反入党程序4类违纪违规问题,查阅发展党员的入党材料共计61份,全面梳理并掌握实际情况,对存在问题进行分类。同时,对查摆出的问题,及时反馈给发展党员所属支部,要求各党支部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妥善抓好整改工作,做到事实清楚、处置恰当、手续完备。

通过此次“回头看”查摆出的问题,局党委将以党史教育为契机,通过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增强对各党支部规范发展党员,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纪律,不断提高局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提高局党委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