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全县组织委员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9/13 15:40:11

 

        9月8日,全县组织委员座谈会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全省、全市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和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部署,传达学习县委书记张小辉对组织工作的指示要求,总结前一阶段工作,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公务员局局长胡安祥主持会议。 
        魏建强调,全县组织系统要强化政治担当,推动组织工作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牢牢坚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生命线,大力弘扬“克难奋进、锐意创新”好传统,不断磨炼“统筹协调、周密组织”基本功。 
        魏建要求,做好下一阶段组织工作,要突出关键环节,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见行见效。要认真迎接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引导党员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宝地先锋”工程,推动农村基层党建,推进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持续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不断健全领导干部“选育管用”全链条机制,努力培养造就一支敢为善为的干部队伍。要不断深化“宝地菁英”年轻干部培养工程,及时发现、培养使用优秀年轻干部,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要全方位集聚用好各方面优秀人才,深化平台建设、优化培养机制、强化服务保障,聚力高端引才、分类育才、环境留才。同时着力抓好机构编制、老干部和党校工作。 
        魏建指出,全县组工干部要弘扬严实作风,坚持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始终把政治坚定作为首位要求,把公道正派作为立身之本,把能力过硬作为履职之要,把清正廉洁作为基本底线。 
        胡安祥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镇(区)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高站位抓落实、聚焦关键抓落实、久久为功抓落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过硬作风保障组织工作走在前列。 
        会上,各镇(区)组织委员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