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我县召开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9/13 16:08:00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全县党的建设重点工作,9月9日上午,我县召开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书记朱士礼主持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市对县党的建设成效考核工作,推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攻坚突破,魏建强调:要在党建成效考核上下功夫、重实效,确保取得佳绩。今年上半年,我县在市对县党的建设成效半年考核中总体情况较好,但仍有部分工作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下半年要紧盯目标任务,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抓好落实,管理上要加大力度,推动各项工作得到有效提升。要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上补短板、重谋划,确保争先进位。加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是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课题,也是基层党建领域的新拓展。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压实工作责任;要聚焦重点项目,全面攻坚重点任务;要着眼长效长远,严格抓好制度规范。要在其他党建工作上抓重点、聚合力,确保走深走实。要紧紧围绕《宝应县基层党建“宝地先锋”工程行动计划》的相关要求,抓住重点、统筹谋划,确保基层党建各项重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要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六大行动”,深入实施基层治理“四联三有”工作机制,持续开展“1+N”服务进村居行动。 
        会上,朱士礼通报了2022年度市对县党的建设成效考核半年评估情况。 
        相关单位围绕党建考核半年评估情况作交流发言。 
        县委宣传部、县交通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就进一步做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汇报工作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