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宝应法院举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2/9/20 16:00:19
        为进一步坚定干警理想信念,增强队伍责任感、使命感,9月16日下午,宝应法院邀请中共宝应县委党校副校长、县委宣讲团成员、扬州市委宣讲团成员,扬州市理论宣讲专家库成员、江苏省党课名师周欢贤为干警开展主题为《续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授课。宝应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永年主持活动,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国俊,部分院领导及干警代表参加活动。 
        周欢贤副校长从历史背景和实践基础、逻辑结构和主要内容、认真研读和精准践行等方面深入解析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体内容,结合当今国内外重大形势,深入浅出地为干警阐释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引导干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细细体悟其中所蕴含的政治性、真理性、时代性、人民性、实践性的理论品格,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整场讲座既有理论思想,又有实践案例,内容丰富多元,精彩异常。干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筑牢信仰之基,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用学习成效鞭策未来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