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省人社厅领导来宝调研乡土人才工作
发布日期: 2022/9/29 16:44:42

 

        9月28日,省人社厅人才开发和对外合作处处长蒋春林、省人社厅人才开发和对外合作处二级调研员蒋刚调研我县乡土人才创新创业工作。市人社局副局长李宏平,副县长张绍文陪同调研。

        调研人员一行先后前往省乡土人才产业示范基地(鲁垛乱针绣产业园)、李永政乡土人才大师工作室和张长发乡土人才大师工作室进行实地调研。蒋处长现场听取基地与工作室关于产业规模、技术引进、人才招引、服务保障、薪酬待遇、政策落实等方面的介绍,对宝应乡土人才建设成果给予肯定。期间,蒋处长与基地、工作室负责人就当前面临的人才引进、服务等方面需求进行现场交流,并对基地和工作室建设进行现场指导。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快推进县乡土人才建设。大力宣传报道乡土人才创新创业的先进典型,展示乡土人才在促进我县乡村振兴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进一步营造乡土人才和乡土产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同时围绕乡土人才的实际需求,做好服务保障,为“强富美高”新宝应现代化建设贡献人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