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县科技局热诚服务外国人来华工作证办理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0/9 11:29:49
        为全面服务好外国高端人才和专业人才,县科技局将高层次创新人才指导企业技术研发及项目建设作为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抓手。9月初,县科技局科技人才与政策法规科工作人员专程赴曹甸镇晴和精密制造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当面指导企业办理外国人来华工作证等事宜,该企业是一家在曹甸镇新落户的日本独资企业,主要生产销售各类脚轮、滑轮、金属精密件,公司占地面积20991平方米。 
        该科室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企业现状,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在座谈会上,详细询问企业在办理工作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比如原工作证到期注销、更换属地以及外国专家体检地等,了解企业目前工作证办理的进度,结合企业引进的人员类型,对企业在办证方面进行了指导,同时也对外国专家工作室申报事宜进行了全面解读,让企业全面了解外国专家来华工作同时,也可以申报相关类别的项目,了解企业发展需求与未来规划,对现阶段实施的项目给予中肯意见。 
        目前该公司已成功申领到工作证,县科技局热诚高效的服务为外国人来华工作提供了便利,得到服务对象的一致认可。下一步,县科技局将继续靠前做好服务,确保人才引进工作持续向好,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