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干货满满!望直港镇“兴望赋能”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22/10/17 16:13: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加强干部培养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全镇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培养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10月15日上午,望直港镇“兴望赋能”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镇党委书记郝帅平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金晓扬,镇党委组织委员殷连军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郝帅平作开班动员讲话。郝帅平指出,举办本次“兴望赋能”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是统一思想、认清形势的需要;是赋能提升、增强才干的需要;是互学互进、共同进步的需要。希望所有中青年干部能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成。 

        郝帅平强调,中青年干部要做好“三学三做”。一是要学会耐烦,做一个有定力的干部,要面对枯燥工作学会耐烦、面对变化形势学会耐烦、面对群众质疑学会耐烦,永远保持“年轻”,永远保持“定力”。二是要学会跨界,做一个有见识的干部,要增强能跨界的自信和要跨界的自觉,做到有追求、有方向、有团队。三是要学会靠谱,做一个有担当的干部,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努力做到自己称职、群众称赞、领导称心。

        镇党委副书记金晓扬主持会议,并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踏实学习。二是要学以致用,用学相长。三是要革新思想,增强本领。 

        县委党校副校长周欢贤作题为《新时代干部的领导力》的专题讲座。

        据悉,本次“兴望赋能”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通过“理论学习+实践锻炼”的方式,让中青年干部在全镇发展主战场、抗击疫情和重大斗争第一线“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壮筋骨”,不断“铸魂赋能”,推动全镇重大攻坚项目和各项工作提速提质,为望直港镇未来长远发展培养一支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专业化中青年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