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周茂松名师工作室开展“损伤控制理论在腹部外伤急救中的应用”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1/14 16:58:46
        11月6日,由县卫健委、县人民医院、周茂松名师工作室主办,曹甸人民医院承办的扬州市继续教育项目“损伤控制理论在腹部外伤急救中的应用”的学术沙龙活动成功举办。淮安第二人民医院急诊与重症医学部主任杜叶平和副主任石岩,宝应县人民医院周茂松名师工作室领衔专家周茂松、ICU主任周世军、心内科主任胡定波、普二科副主任王进和硕士研究生王超进行授课。
        活动中,杜叶平、石岩、周世军、胡定波、王进、王超带结合各自领域,为大家带来“危重创伤急救与复苏如何做更好”“休克的早期识别与诊治”“多发伤的诊治”“一例急诊PCI诊疗过程”“放射性肠炎误诊消化道穿孔”“消化道多处穿孔”等课题与大家进行分享交流。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共150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