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县人社局:突出“五个一”,开展“领导班子进支部”学习二十大精神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1/16 17:26:05

 

        为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近日,县人社局领导班子走进社保中心支部,开展首期“领导班子进支部”二十大报告学习活动。此次活动采取”五个一“的形式,围绕二十大报告中“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健全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安全规范、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扩大社会保险覆盖面”展开学习交流。   
        一、全体党员观看一段二十大报告视频。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民生方面的视频,详细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社会保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具体要求。   
        二、支部书记领学一节二十大报告内容。社保中心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社会保障方面的精神,共同领会二十大报告中提到“三件大事”、“十六个成就”、“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及有关社会保障方面的重要阐述。   
        三、支部党员交流一篇二十大报告心得。社保支部5名党员围绕二十大报告的内容,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依次交流学习心得,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饱满的热情,更贴心的服务为群众办好每一件事。   
        四、分管局长给予一份工作点评。社保中心分管局长对社保支部二十大学习心得做了点评,肯定了社保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今后的社保工作提出”六个度“的具体要求。   
        五、主要领导作出一场会议总结。局主要领导对本次社保支部承办的活动给予了肯定,肯定了社保中心自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对社保下一步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希望社保中心以创建“荷乡社保”品牌经办机构,同心协力、团结奋斗,锐意改革,推动宝应社保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