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县残联开展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暨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2/11/18 8:56:39

11月1日,县残联开展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党组书记、理事长陈爱萍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党员及直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内容。党组书记、理事长陈爱萍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明确提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进号角。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一文和关于4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观看了学习视频《功勋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