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安宜镇:学习二十大 支部新变化——11月份“固定服务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1/21 14:41:41

为进一步提升安宜镇各村(场)、社区的精准服务意识,落实村级党群服务中心“五常两聚”机制,各村场、社区积极开展“学习二十大 支部新变化”主题系列活动。  

红色电影悟初心  

郭庄村组织党员群众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万里归途》船闸村组织党员群众观看反腐倡廉主题电影《扫黑行动》南园社区组织党员群众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演讲比赛筑同心  

爱民社区开展演讲比赛,社区优秀青年代表积极参加  

为老服务暖人心  

东升村联合叶挺桥幼儿园开展固定服务日活动,小朋友们为老党员捶捶背,老党员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通俗易懂的形式进行宣讲。    

三里村联合县工业和信息化局进行对辖区内老年人防养老诈骗宣传。  

齐心村利用颐养社区、红色影院等现有阵地,组织老党员、老年朋友观看红色电影,免费为老年朋友理发。    

西刘堡村挂牌成立失能老人及残疾人康复服务示范点,为村里失能及残疾老人提供帮扶与关爱。    

莲花社区邀请医保局、民政局、中医院等单位对辖区内老年人免费进行养老咨询、医疗保健、义诊三高测试等服务。   

苏中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对生活不能自理的肢体残疾老人家里整理打扫卫生,给老年人剪指甲、洗头发。   

学墩社区邀请安宜镇红帆宣讲团成员姜文亚为老年人开展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活动。   

北河社区邀请县人民法院黄法官为辖区老年人讲解防诈骗法律知识。引导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对犯罪分子的花言巧语、危言恐吓,一定要牢记“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守护好自己的“养老钱”。  

下一步,安宜镇将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聚焦村(场)、社区服务意识,为广大党员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全面提升党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