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宝应有线:举办新党章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 2022/12/13 16:38:32

 
        12月13下午,江苏有线宝应分公司在公司4楼会议室举办了新党章专题培训,公司下属4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了培训。

        江苏有线宝应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兆兵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章程》新旧版对比讲解”为主题对新党章的修改内容和重点内容逐一作了学习和讲解,并对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发展党员可能出现的问题清单和发展党员工作注意事项等具体业务作了专题辅导。

        最后,张兆兵同志就落实培训会议精神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新党章,学懂弄通党章的科学体系和精神实质,进一步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推动力;二是各党支部要组织支委认真研读《关于发展党员可能出现的问题清单》、《发展党员工作注意事项》、《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避问题、规范流程,确保新发展的党员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三是各党支部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开展党建述职评议工作,解决查摆、领导点评问题,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党建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