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我县赴盐都、建湖考察学习人才公寓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2/20 11:33:10

        为学习周边地区先进经验,优化人才安居环境,近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五湖带队赴盐城市盐都区、建湖县考察学习人才公寓建设。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城建集团、安宜镇、开发区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盐都区都U+新城创客人才公寓和汇文公馆人才公寓,详细了解人才公寓规划、设计、配套、服务、管理等方面先进经验做法。

 

 


        在建湖县梧桐苑人才公寓,考察组认真学习公寓建设规划、运营管理、内部设施、外部配套等方面情况,并与建湖县委组织部、建湖开发区相关领导围绕人才政策、人才公寓、人才活动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考察结束,就我县人才公寓建设,陈五湖强调,要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立足实际,精心谋划,探索更多市场化手段打造人才安居工程,为更多来宝人才提供安居保障和周到服务,让人才在宝工作顺心、生活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