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安宜镇:开展12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2/22 10:08: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夯实社区党建工作,激发党员先进意识,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安宜镇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开展12月“统一活动日”系列活动。  

铁桥社区党委组织党员群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文章《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组织观看了远教视频片《领航》,年轻党员黄焱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党员的带头作用,主动担当作为,传播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用青春和热血谱写与捍卫伟大的中国梦。”  

安宜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走上街头为保洁员、交警等执勤点在岗工作人员送上“暖心大礼包”,包括姜茶、红糖、热水袋、暖宝宝等,让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感受到温暖。  

画川社区党委组织党员群众赴宝应射阳湖镇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廉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老一辈革命者感人至深的革命情怀及伟大坚定的精神力量,并在纪念馆前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许下庄严承诺。  

牌楼社区党委邀请镇红帆宣讲队走进社区,为党员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这次学习,把坚决执行党章各项规定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开拓进取,守正创新,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