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初心如磐 赓续前行——宝应县举办县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 2023/2/16 19:57:5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退休干部管理服务工作,2月15日下午,宝应县举办第三期“初心如磐 赓续前行”县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五湖出席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书记朱士礼主持。

       陈五湖向新退休县管干部代表颁发纪念品、赠送鲜花,并代表县委及县委组织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陈五湖要求,要建立和推行干部荣誉退休制度,落实党内关怀,激发年轻干部接续奋斗情怀。一要至真至诚感谢退休干部辛勤付出。退休干部是宝应改革发展的亲历者和实践者,在各自岗位上挥洒汗水、贡献才智,是宝应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功之臣,应当得到我们的感谢和尊重。二要衷心期盼得到退休干部鼎力支持。希望退休干部发挥自身优势,多反映社情民意,多提宝贵意见,做好“传帮带”,传播宝应好声音,热心公益事业,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继续做贡献。三要慎终如始保持退休干部优良作风。退休干部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廉,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纪律底线,坚持组织生活,坚决传好家风,继续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四要用心用情做好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服务引导,形成工作合力,营造浓厚氛围,尊敬、爱戴、关心、体贴退休干部,做到“关心不打烊、服务不断档”。五要矢志不渝传承退休干部崇高精神。年轻干部要以老同志为楷模,坚守初心使命,增强职业荣誉感,拼搏进取,开拓创新,廉洁奉公,争创优秀业绩,为实现“双千亿”目标奉献青春力量。

       朱士礼宣读2022年下半年新退休县管干部名单。新退休县管干部代表作交流,县委老干部局、县人社局作表态发言。活动中,向新退休干部增收了“纪念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