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县科技局、县科协开展“提升能力强党性 改进作风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7/17 18:22:3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刻领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热情7月14日,县科技局党总支和科协党支部联合开展“提升能力强党性 改进作风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站,党员们走进了高邮市抗日战争最后一役纪念馆,参观抗日战争最后一役胜利广场甬道14个雕塑单元,了解中国人民从"九·一八"事变到抗战胜利14年艰苦卓绝的斗争。在胜利广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时的初心与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

 

行至展示馆内,大家认真聆听和观看了历史图文视频资料,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战地遗物,真实再现了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舍身忘死的感人壮举,从心灵深处接受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的熏陶和洗礼。

   

 

 

第二站,党员们来到了汪曾祺纪念馆,实地感受汪老先生对家乡的“一汪情深”,展现了汪老“著书立说、潜心创作、趣味人生”的大师风范。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历史、珍惜革命成果,进一步铭记历史、坚定信念,把此次学习成果转化为立足本职工作、全力以赴推动我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