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县科技局召开《习近平著作选读》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3/7/19 16:32:20

       7月13日,县科技局开展《习近平著作选读》专题学习研讨会。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程霞同志主持会议,县科技局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程霞同志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中部分篇章内容,党组成员围绕主题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学好用好《习近平著作选读》,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变成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学习转化为坚定理念信念的强大力量,转化为锤炼党性的强大力量,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的强大力量,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科技创新事业发展上,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科技引领和支撑。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科技政策宣传、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平台建设、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等,进一步谋划储备更多高质量的科技项目。要坚持创新,积极推进创新平台、创新人才建设,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