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初心如磐,党媒姓党”县级机关部门党建三片区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3/8/1 15:04:44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协同推进提升全县机关部门党建质量,认真落实关于县级机关部门党建片区联动机制实施意见精神7月28日,宝应县融媒体中心承办“初心如磐,党媒姓党”县级机关部门党建三片区主题活动党建三片区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县融媒体中心各支部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方能致远。与会人员先后观看了宝应县融媒体中心2021年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策划制作10集电视系列片《回望百年》第一集和2022党的二十大献礼20集电视系列片《打开馆藏说历史》第一集。

学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是一项有意义的活动,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与会人员观看短视频“扬州市基层基础建设先进个人”、“十佳宝应好人”、扬州市“十佳新闻工作者”宝应县融媒体中心信息采集一部主任房雪桥的先进事迹。

党媒姓党,作为全县宣传舆论主阵地,宝应县融媒体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聚焦主职主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加强党的宣传理论学习,筑牢“四力”基础,砥砺初心使命,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截止7月23日,宝应县融媒体中心年度积分8000分以上的共有34名。会上,为中心8名学习强国积分达人代表赠送书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