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村BA”篮球比赛,泾河镇赛区篮球赛火力全开!
发布日期: 2023/8/1 16:34:09

        为进一步落实“五常两聚”工作机制,打造有人气的党群服务中心,宝应县“村BA”篮球赛泾河镇赛区火热进行中,来自各村(社区)的5支代表队将在炎炎夏日点燃篮球激情。  
        比赛开始前,篮球场热闹非凡,球场周围群众加油声、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开幕式开始,主持人依次介绍参赛队伍,伴随着激昂的旋律,运动员、裁判员精神抖擞进入赛场,现场观众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  
        随着裁判员哨声响起,第一小组泾河村篮球队和虹桥村篮球队展开激烈比拼,拉开此次比赛的揭幕战,第二小组钱庄村篮球队和曹坝村篮球队进行激烈角逐,比赛胜者将进入下一轮半决赛,最后胜者将进行决赛。球场上,球员们斗志昂扬;球场下,村民们热情高涨。“太精彩了,期待以后能看到更多这样的比赛。”篮球爱好者杨希直呼过瘾。  
        乡村振兴,既要有产业的兴旺,更要有文化的繁盛。这样一场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的“村BA”比赛,彰显着新农村的文化新貌。下一步,泾河镇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赛事交流活动,让广大群众有意愿、有机会、有平台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