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召开9月份办公会暨集体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3/9/2 17:38:23

 

        9月1日,县委组织部召开9月份办公会暨集体学习会。会议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文章《发扬斗争精神 增强斗争本领》,各科室交流8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9月份工作思路,各分管部长点评重点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五湖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部机关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是我们党的鲜明品格和政治优势,组工干部要自觉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意识,传承公道正派的优良传统,严守各项纪律规矩,勇于同各种不合规定、不守规矩的行为作斗争,大力破解组织工作中遇到的难题。
会议认为,8月份,各条线、各科室聚焦重点、创新创优,咬定目标不放松、发力奋进拼抢争,扎实推动干部队伍能力作风提升行动、“智汇宝地”英才创新创业周开幕暨“三高一品”供需对接活动、中层干部专项晋升、“乡村振兴青年人才”笔试面试等工作取得成效。
        会议强调,9月份,各条线、各科室要担当作为、发力奋进,牢固树立“拼抢争”的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考核导向、创新导向、实效导向,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认真对照高质量考核、党的建设考核、组织工作考核的全年目标,争一流、争进位;要认真组织开展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推进干部队伍能力作风提升行动;要认真做好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经济薄弱村经济发展擂台赛暨工作推进会、科技镇长团轮换会议、新老团员“缘聚宝地”暨“三高一品”供需对接专场活动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