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荷乡秋韵  诚邀您来——江苏省民营企业家宝应行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3/9/13 18:11:07

 

        9月12日下午,以“荷乡秋韵  诚邀您来”为主题的江苏省民营企业家宝应行活动在宝应金陵大酒店成功举办。江苏省委统战部非公经济工作处处长马晓光,江苏省委统战部非公经济工作处副处长、省青企联秘书长季小秋;扬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吉琳,扬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总商会党委书记李厚林,扬州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经济处处长、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瞿洋;宝应县委副书记、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正威,宝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五湖,宝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姜海峰,宝应县政府副县长丁子建;“新时代江苏民营企业家培养计划”培训班企业家学员代表,江苏省青企联部分理事参加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绍瑜主持交流恳谈会。    

        周正威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宝应大力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强县、人才兴县“三大战略”,已构建形成“两主三重三特”产业发展体系,成功上榜中国工业百强县、中国创新百强县、全国营商环境百强县。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能够让更多的民营企业家朋友走进宝应、了解宝应、投资宝应、创业宝应;恳请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宝应、支持宝应,帮助我们在更高层面、更广领域招商引资、促进合作、推动发展;宝应将拿出最大的诚意、最好的资源、最优的服务,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也希望县青企联能够真正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各县市区青年才俊的沟通联系,邀请他们来宝应走一走、看一看,分享经验、交流心得,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马晓光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出台的《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及省相关文件精神,通过上下联动,携手地方党委政府,汇聚优质资源,助推地方发展。希望广大企业家关注宝应、聚焦宝应,在产业、资本、人才等领域寻求合资合作,在助力宝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寻觅新商机、增强新动能、实现新飞跃。     
        李厚林在致辞中指出,希望宝应统一战线、工商联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作用,着力调动各种资源,协同各方工作力量,积极搭建服务平台,锚定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形成服务促进“两个健康”的强大合力。引导支持宝应民营企业改革发展、合规经营、转型升级,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奋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扬州新实践,谱写“强富美高”新扬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统战、工商联力量。热忱邀请广大企业家朋友到宝应多走一走、多转一转、多看一看,亲身感受宝应色彩、宝应味道、宝应温度,开启一篇创新、创业、创造的新篇章。     
        姚绍瑜从“历史悠久,生态优美;交通便捷,宜居宜业;产业兴旺,服务高效;将提供最优质的创新创业平台;将提供最完备的政策支持体系;将提供最高效的政务服务保障”六个方面对宝应的基本情况以及提供的政策和服务进行推介。丁子建对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和项目建设等方面优惠政策和政务服务进行详实解读。       江苏省民营企业家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并就投资合作方面的事宜与县委县政府开展互动交流。与会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宝应历史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良,产业基础扎实,政策保障到位,政务服务周到,是干事创业、投资兴业的宝地。今后将密切与宝应的沟通交流,加大合作力度,为共同推进宝应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期间,与会省、市、县领导和江苏省民营企业家一同参观宝应县低碳智造产业园和扬州尼尔工程塑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