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我县举办2023年初级、中级“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专业资格认证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3/11/22 20:04:44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专业化建设,夯实“两新”党建高质量发展,11月20日,我县举办2023年全县“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专业资格认证培训班。全县初级、中级“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拟认证对象参加培训。
        县委党校副校长周欢贤为大家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专题授课。宝应二圆医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乔日升为大家作《强化党建引领开新局,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专题授课。江苏翔宇纺织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萍为大家作《党建聚力赋能“宇”绒产业升级》专题授课。
        培训结束后,举行全县“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专业资格认证测试。
        江苏江鹤电气集团党支部书记华鹤章表示:非常感谢县委组织部精心组织的培训学习。此次学习既辅导了“两新”组织如何开展党建工作,又为我们基层“两新”党组织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党建理论课。我将以实际行动推动企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扬州市贝斯特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殷华祥表示:我将以本次培训班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把党建工作融入到企业的各项工作中去。
        小雨伞协会党支部书记陈红梅表示:本次培训班以丰富生动的语言向我们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我们“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充电赋能。我也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勇担社会责任,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