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3/11/17 20:08:3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17日,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支部书记、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书记朱士礼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八项规定是改进作风的切入口和动员令》《实干才能梦想成真》等章节,朱士礼以《重实践 建新功 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专题党课,3名同志围绕“四个走在前”“四个新”和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在站稳人民立场中把握正确方向,落实“四下基层”工作要求,推动组工干部联系服务基层常态化长效化。要从八项规定精神中保持优良作风,严格落实节约措施,正确对待物质追求和精神追求。要在坚持实干笃行中找准成事之基,大力弘扬实干的精神,切实提升实干的能力,抓好省委巡视、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和主题教育整改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