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激发党建“新”动能  以赛促学“递”风采
发布日期: 2023/12/28 9:57:09

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才工作和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进行业技能人才培养,大力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12月19日,宝应县快递员职业技能竞赛在县邮政公司开幕。  

    

    

本次竞赛由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县人社局主办,县快递行业党委、县邮政公司承办。来自全县9支代表队43名选手参加竞赛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党建办副主任章婷宣布竞赛开幕。  

    

    

本次竞赛为快递行业从业人员搭建了交流经验、切磋技艺的平台,是关心关爱和精准服务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切实提高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一个有益探索,希望通过“以赛促学”展示“快递小哥”的风采,带动和帮助更多的从业人员提高技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