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县级机关部门党建第五片区组织青年干部读书分享会暨“践行嘱托建功好地方”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2/28 10:08:26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干部思想理论水平全面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要求,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1224县人社局组织开展了县级机关部门党建第五片区“践行嘱托建功好地方”大讨论活动暨青年干部读书分享会。县级机关部门党建第五片区各成员单位5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  

本次活动青年干部代表朗读了学习素材,并根据所阅读的内容结合单位本职工作,个人发展,生活场景等,进行读书心得分享,围绕“践行嘱托建功好地方”主题进行了交流。在学习问答环节,青年干部们积极抢答、踊跃发言、热烈讨论,现场学习交流氛围浓厚。  

    

    

读书分享会结束后,还开展了党建第五片区团建活动,让参加本次活动的青年进行自我介绍,进行破冰游戏,有效增进了各个成员单位青年干部之间的情感交流,进一步凝聚了青年组织力量。  

       

    

参加活动的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充实有趣,不仅“践行嘱托建功好地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还拉近了与其他青年干部之间的距离。下一步,党建第五片区将继续结合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县级机关部门资源共享、多方联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更加务实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