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望直港镇召开县工信局-张楼村“兴村助力团”见面对接会
发布日期: 2023/12/28 10:38:59

        8月14日,县工信局党委书记王成,县工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望直港镇张楼村“第一书记”姚荣俊带队,赴望直港镇开展“兴村助力团”见面对接会。望直港党委书记郝帅平,党委组织委员房海伟,副镇长朱志勇,张楼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周瑞林参加会议。

     郝帅平对县工信局能挂联助力张楼村表示感谢。他指出,望直港镇将全力做好“兴村助力团”的服务工作,统筹全镇经济薄弱村的集体经济发展,因地制宜制定各村发展方案。针对张楼村现状,将联系在外乡贤发展靠实的物业项目,增强造血功能。同时,兴办民生实事,让人民群众享受发展红利。

     王成传达了县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并表示工信局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与镇、村、企一起,协同合作、共同发力,助推张楼村日常工作和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取得新突破。

        姚荣俊表示,将切实担负起“第一书记”职责: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把做好“兴村助力团”工作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二是发挥部门优势,帮助张楼村做强工业经济,强化招商引资;三是助力企业成长,在政策和资金上对张楼村本土企业予以倾斜,重点扶持“助力企业”,反哺张楼村集体经济。   
        会后,王成一行实地参观了张楼村党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