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山阳镇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 2024/1/5 10:31:30

   

        1月2日下午,山阳镇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镇党委书记朱国平主持,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居、养殖总公司)党组织书记,一办八局及县镇共管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徐杨村、中南村、顺河村3个村党组织书记分别结合本村实际进行党建述职发言,其他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全体参会人员对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  
        会议要求,要锚定主题教育,注重学以致用,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与推进山阳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要深化阵地建设,提升服务功能,持续放大“指尖上的360云守护”关爱品牌影响力,围绕“衣食住行医”,将关爱帮扶行动与惠民生、纾民困、解民忧紧密结合,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聚焦集体增收,增强发展动力,继续强化在村企联建、乡贤赞助、非普惠性资金争取等4个集体增收“1:1”配套资金争取力度。通过多措并举、多点发力,不断扩大集体增收路径,确保经营性收入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