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我县召开青年人才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3/11/29 14:51:58

 

       为扎实推进人才安居工程,近日,我县召开青年人才交流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五湖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团县委、城控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入住人才公寓的青年人才代表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工委书记蔡晓华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11名青年人才结合在宝工作生活情况,交流了对县“人才新政20条”、人才服务等方面感受体会,纷纷点赞我县人才新政策和公寓新面貌,并对人才公寓建设、管理和服务提出意见建议。现场气氛轻松热烈,既展现了青年人才朝气蓬勃的干事热情,也展现了大家为宝应人才工作建言献策的热忱情怀。座谈会共搜集人才政策体系、人才公寓建设等方面意见建议20余条。 

       听取大家发言后,陈五湖对各位青年人才选择宝应就业创业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大家扎根宝应奋斗奉献表示感谢。陈五湖强调,宝应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启动实施“人才兴县”战略,全力打造人才政策“小高地”、人才服务“小高地”、人才生态“小高地”。希望各位青年人才进一步宣传推介宝应,吸引更多同学、老乡、朋友来宝回宝。陈五湖指出,与会单位要将大家反映的问题及时汇总并整改到位,持续优化公寓环境,不断提升人才满意度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