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我县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3/11/30 14:56:59

 

         11月29日,我县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交流全县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全县主题教育作相关安排。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小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周正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祝君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五湖主持会议。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镇(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县各部委办局主要负责同志,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工作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张小辉指出,要自觉对标对表,正确把握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和不足。全县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镇(区)各部门单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针对理论学习、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氛围营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高度重视、逐一对照、深查彻改。 


         张小辉强调,要注重分类推进,统筹抓好重点群体重点领域重点任务。聚焦“关键少数”,抓实“绝大多数”,统筹各个领域,重点开展好“践行嘱托建功‘好地方’”实践活动、“四下基层”“六个一”等活动,督促落实“2+2+7”责任清单,立足不同领域实际,开展好主题教育,同步抓好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 


         张小辉要求,要突出实干实效,全面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深入贯彻落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要求,加强“四下基层”同主题教育重点措施的衔接联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根植于民、调查研究问计于民、矛盾化解问效于民、发展成果造福于民。认真对照整改整治“五个紧盯”部署要求,明确整改目标、细化整改措施,注重听取人民群众意见建议,确保主题教育整改效果得到群众认可。


         张小辉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当前正值冲刺全年目标的关键阶段,各镇(区)各部门单位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与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各项工作争进位、上台阶、求实效。 

         会上,县委副书记周正威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及中央巡回指导组有关要求。山阳镇党委、县行政审批局党组、宝应中学党委、夏集镇相庄村党支部、安宜镇莲花社区党委、泾河镇商贸物流园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支部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