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3/12/1 14:59:59

 

       12月1日,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支部书记、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书记朱士礼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党校副校长周欢贤专题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等章节,4名同志围绕“践行嘱托建功‘好地方’”主题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守护组织工作之“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化理论武装,确保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使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形成统一思想、坚定意志、协调行动、强大动力。要夯实组织工作之“根”,坚持以组织路线服务保证政治路线,把广大党员、干部和优秀人才组织起来,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组织保障。要畅通组织工作之“脉”,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大力破除堵点和“老大难”症结,确保党的领导“如身使臂、如臂使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