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五湖赴曹甸镇调研
发布日期: 2023/12/1 15:02:09

 

       12月1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五湖赴曹甸镇调研。部领导朱士礼、章婷,曹甸镇党委书记高峰等参加调研。 
       调研中,陈五湖走访曹南村、康庄村、新南村、滨河花园社区,到房前屋后、村庄周围、田间地头、河塘沟渠等,现场检查环境卫生情况。 
       陈五湖指出,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是推进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的必然要求,也是干部队伍能力作风的“试金石”。全体党员干部要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特别是反映强烈的“脏乱差”问题,从中找到工作的薄弱环节,确保相关区域、相关点位干净规范整洁。要充分组织发动群众,组建队伍就私搭乱建整治、公共设施保护、水源污染防治等进行常态巡查,形成全民参与、全民监督、全民共建的工作合力。要强化镇村干部作风,层层落实属地责任、细化目标任务、包村包户到人,在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展现干部应有担当。 
       调研中,陈五湖还向镇村相关负责同志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