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开展人才公寓建设运营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23/12/7 15:07:42

 

        近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五湖带队开展人才公寓建设运营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县委人才办)、县住建局、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经开集团、宝胜集团、城控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陈五湖一行实地走访经开集团、宝胜集团、城控集团,听取公寓建设情况汇报,就进一步提高站位,完善配套、优化管理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陈五湖指出,打造人才公寓是集聚人才、优化生态的必然要求,也是提升人才获得感,增强区域竞争力的重要措施。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省、市人才社区建设现场推进会部署要求,充分认识推进人才公寓建设工作上级有要求,县里有部署,工作有基础,企业有需求,人才有期待。要完善功能配套,定期开展调研,摸清人才需求,按照“连片成规模、服务上档次”的总体要求和“五有标准”,科学合理规划、精益求精设计。要优化运营管理,积极引入第三方专业运营公司,提升做优配套服务,持续发力将“宝In+”人才公寓打造成招商引资“新名片”、引才聚才“新载体”。 


        陈五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制定计划,倒排序时,落实责任,明确举措,确保到2025年建成一批高品质人才社区和人才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