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射阳湖流动党员回娘家,喜看家乡新变化
发布日期: 2024/2/22 11:13:37

 2月18日,射阳湖镇举办“流动党员看家乡”活动,邀请各村(社区)流动党员、乡贤等30余名同志参加,县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大家先后实地参观《苏中报》旧址、绿电厂房、风车头荷藕产业园,看到党员教育基地、产业园区等愈来愈完善,对射阳湖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参观结束后,大家集中观看射阳湖镇招商引资、就业政策、就业信息等宣传视频,动员流动党员能够积极投身回乡创业大潮中来,为射阳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就在外工作生活经历、对组织的期望、对家乡发展的期待各抒己见,并就全镇基础设施建设、农村经济发展、招商引资等方面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流动党员要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管理,积极参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生活,服务中心大局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实际行动支持家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