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仲书记亲临望直港镇看望瑞默公司李金虎硕士
发布日期: 2010/7/23

  

  7月2日,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仲生来到望直港镇亲切看望慰问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李金虎硕士,对其扎根宝应、为宝应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勉励他继续贡献才智,为做大做强企业作出新成绩。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刁顺勤,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承海陪同看望。

  李金虎硕士2005年进入深圳大学材料学院,师从深圳大学朱光明教授,从事特种工程塑料聚醚醚酮的实验室合成与中试。聚醚醚酮项目博士科研团队就是由朱光明教授、王雷博士和李金虎硕士组成,是目前国内聚醚醚酮树脂研究成果最领先团队。2009年,李金虎硕士随聚醚醚酮项目到我县江苏瑞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工作。在瑞默公司,当听说这家公司是由我县花扇蔬菜食品有限公司和江苏德欧喆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时候,仲书记说,宝应能有这样的企业家,有这样的前瞻性,做这样挑战性的人不多,他们过去都有自己的产业,但是敢于惊人一跳,他们的华丽转身是有眼光的。

  仲书记还与李金虎亲切交谈,询问企业产品实验情况。他勉励李金虎和他的科研团队加紧研究,整合全国力量,加快进度、提高标准,提高产品稳定性,尽早投入实际生产,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马国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