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望直港镇:狠抓“三着”加快引才步伐
发布日期: 2010/7/23

  

  自省市县人才工作会议以来,为进一步加大优秀人才引进力度,望直港镇党委政府强化组织,扎实工作,落实责任,牢固树立人才是强镇之基、竞争之本、转型之要的理念,努力为镇域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镇党委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提高对人才引进的重要意义和目的,并迅速成立望直港镇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二是落实工作责任。建立健全“一把手” 抓“第一资源”的目标责任制,全年以引进顺应主导产业需求的各类人才为主,特别注重高层次人才的引进。

  三是打造产业平台。加快推进“一园两区”建设步伐,重点打造以食品产业为主体的5000亩食品工业园。同时依托各类产业园区,加快吸引一批高新技术项目、产品、企业和领军人才及创新团队,不断推进园区和产业转型升级。

  (马国驷   房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