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园地
范水镇全面启动“三比三赛”创先争优活动
发布日期: 2010/8/21

  

   

  近日,范水镇党委以“三比三赛”活动为载体,在全镇拉开创先争优活动序幕。

  此次活动范水镇各党支部、各共产党员将以“推动赶超发展、加快范水跨越”为主题,以“三比三赛”为载体,以争创“五好”支部和争当“五带头”党员为抓手,以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为主要目标,结合各项中心工作和干部队伍管理,多措并举,强力推进,努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范水在“赶超发展、争先进位”中奋力而为、建功立业。

  该镇的“三比三赛”活动共分三个层面:在农村党组织中比干劲、赛干群同心促发展;比业绩,赛强村富民创一流;比进位,赛全面提升谋跨越。在企业党组织中比信心,赛提升标杆求突破;比发展,赛主要指标硬过半;比后劲,赛做强做优赢市场。在机关事业单位等党组织中比学习,赛综合素养过得硬;比贡献,赛服务大局争先进;比作用,赛敬业高效树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