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总工会召开十五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
发布日期: 2011/1/30

  1月21日,县总工会召开十五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总结2010年工会工作,部署2011年工作任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副县长王友芳等参加会议。

  王友芳指出,一年来,各级工会组织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全面履行职能,充分发挥优势,以“工人先锋号”为载体,以班组建设为重点,在深化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组织开展劳动竞赛、维护广大职工权益、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关心关爱外来职工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和大胆实践,工会服务发展、服务企业、服务职工的水平得到了新的提高。

  王友芳强调,2011年是“十二五”发展的开局之年,也是宝应全面达小康的实现之年,加快赶超发展的考验之年。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认清形势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化挑战为压力,变压力为动力,开拓进取,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充分发挥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作用,着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着力争创工会工作新作为。她要求,要坚持服务大局,团结引导职工为赶超争先建功立业;要加大维权力度,进一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要深入创先争优,不断增强工会工作的科学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