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世纪园社区举行“身边的榜样”党员故事会
发布日期: 2011/2/12

  近日,安宜镇世纪园社区举行身边的榜样——党员故事会活动,会上党员们纷纷发言,介绍社区党员们先进而平凡的故事。社区近百名党员群众参加。

  在故事会现场,所有群众都聚精会神的聆听每一位社区党员、群众的发言,他们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将身边优秀党员令人感动,让人钦佩的真实事迹娓娓道来,展示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默默努力、无私付出、任劳任怨的高尚情操,表现他们作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榜样作用。故事中的每个细节都深深震撼着场下的观众,让人动容,令人感叹。有义务为社区群众检修钢瓶的朱义庆、10年如一日义务为社区保洁的吴巧珍、体味调解工作艰辛换来居民理解信任的社区调解主任阚义华、有义务巡逻不求索取的社区党员刘素英、有10年义务辅导群众太极拳的党员张淑珍……他们没有轰轰烈烈、惊天动地的业绩,却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地作出了自己的贡献。据了解,“党员故事会——身边的榜样”是安宜镇社区“创先争优”工作的一个亮点,主要是通过组织社区党员群众开展“唱红歌、讲党员故事、评身边党员”这种贴近基层党员群众文化生活的方式,吸引社区在职党员、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员、流动党员、居民党员和居民群众参加社区党组织活动,构建“凝聚教育党员、联系宣传群众”的平台,营造了党群共建和谐社区的良好氛围。